浮栗r

【瓶邪】你们还没有分手不愧是一对(ABO)

alpha瓶 x omega邪
又是一个神神奇奇的文体【流水账体???】
不知道还有什么雷
总之雷避

前文戳



1
没经历过的omega永远不会知道。

直男alpha,是比沙文狗更可怕的存在。


2
他会在约会的时候一本正经地带你去火锅店。

还有KTV。


3
没错只有两个人,其中一个人送外号“哑巴张”。


4
吴邪苦着一张脸坐在沙发上,看着解雨臣翻着白眼把某老总送来的邀请函撕成碎片扔进垃圾筐。

那是全帝都最受上层社会名流们追捧的餐厅,地处郊区,环境非常好,最重要的是没有那寥寥可数的几个会员亲发的邀请函,不管你再有权有势也能被堵在大门口外。

偌大一个庄园,只接待几个人,想想也知道这一张邀请函有多金贵。

现在吴邪面前就有一张,被撕碎了,在垃圾筐里。


5
“他就不能有点儿脑子,跑那么大老远的去吃顿饭?饭点儿都过了吧!”


6
亲爱的小花,您可真别说了。


7
吴邪想到解雨臣小时候呆过四川,后来有一次飞两个小时去吃个火锅的事,不作评价。


8
“你不想去不会拒绝?”解雨臣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吴邪,“他追你,又不是你追他。”

吴邪沉重地附和:“是,是。”

“但是张起灵怎么知道你喜欢吃火锅?还喜欢唱K?不过我们俩上次去的那家火锅店真的不错,改天可以再去。
对了,黑瞎子上次还问过我为什么去四川,我给搪塞过去了,说是你喜欢陪你的,给你吱个声儿,别露馅儿了。”


9
?????


10
我怎么不知道我喜欢??解雨臣你不能因为你的高贵冷艳人设就把锅往我头上盖鸭!

谁还不是个小少爷了怎么的!

谁陪谁你自己心里没点儿逼数吗???


11
很好。

冤有头债有主,吴邪知道该找谁了。


12
作为一个优秀的老铁,吴邪决定支持自己发小解雨臣的一切反追求斗争。


13
不知道某老总是不是听到了什么风声。

在经历了鬼屋约会,雨天游乐场,深夜丧尸片等等等等之后,吴邪慎重地考虑要不要限制一下自己alpha的社交圈。

比如和某老总绝交。


14
没经历过的omega永远不会知道。

一个给直男alpha出主意的狗头军师,是比直男alpha本人更可怕的存在。


15
但是自己的alpha自己还是要宠的。


16
吴邪和解子扬的beta女友约出去玩,妹子是活泼的性子,一路上都在抱(xuan)怨(yao)自己的beta男友。

“你都不知道解子扬有多过分,天天打游戏,都不知道他在打什么,还和队友连麦,对话黏黏糊糊跟搞基似的。”

“昨天出去吃个饭,居然带我去吃烧烤。烧烤怎么发朋友圈!”

“算了反正发了朋友圈那个煞笔也不知道点赞。”

“要他何用!”

“还有上次给我买饮料,居然买茨木和萤草,拆cp简直不可忍!而且我喜欢茨木,舔个瓶子怎么了?酒吞都没管,关他屁事!”

“过几天就520了他什么征兆都没有。”

……


17
“我觉得还是分手吧,吴哥你觉得呢?”


18
吴邪看着指着个HTC vive正在付钱的妹子,面无表情。

你们小情侣开心就好。

我什么都不觉得。


19
妹子看吴邪在商场上上下下转了一圈也不知道要买什么来送,开始出主意:“男生嘛,送个游戏相关的都行啦。电脑,键盘,鼠标,手柄……男生都喜欢这些。”

吴邪有些心动:“但是他是男人啊。”


20
“男人都是男生来的嘛。”


21
好像有点道理。

吴邪满意地包了一套电子设备填了地址让商场520当天送货到家。


22
不是我说,妹子你可能不了解什么是没有童年的男人。


23
520当天吴邪和张起灵哪儿都没去。

不是他们不想去——吴邪提前半个月就计划好这一天要怎么过了——但是计划不如变化。

吴邪过于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在设备送到了之后要求自己组装,轰走了工作人员。


24
于是张起灵到吴邪家时就看到了一具瘫在沙发上的尸体。


25
和一地“玩具”。


26
张起灵眉头微微一皱,绕过一地残骸把沙发上的omega尸体拉起来:“吴邪,怎么了?”

吴邪气息微弱地指了指惨不忍睹的地板:“我,辜负了党和人民的信任。”


27
没有人会想到,身居高位权势滔天说一句话整个帝都能抖三抖的张家族长工作狂张起灵先生进入公司以来第一次请假,居然是在男朋友家里组装了一下午电子设备。

但是很明显的。

吴公子是有这个闲心没那个能力。

张先生则是压根连自己手里的这堆玩意儿是什么都不知道。


28
但是既然吴邪想玩,作为一个优秀的alpha,他要满足自己omega的一切要求。


29
“张海客。”


30
不应当。

张海客试了一下vr,默默唾弃觉得效果很好的自己。

他一个高学历双博士的优秀海归人才,怎么能堕落到打游戏。

于是他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记住了这个牌子,然后加入了购物车。


31
“我们加上小花老痒秀秀,我们以后可以五排。”吴邪笑呵呵地拍了拍张海客的肩。

怎么可能。

张海客礼貌地笑了笑,加了吴邪好友:“好”


32
张起灵抱臂站在一边冷眼看着,等张海客走了才转头看向吴邪:“今天……”

吴邪瞧了瞧窗户外的火烧云,有些心虚,但是他又想到自己买的礼物,于是理不直气也壮地:“今天520嘛,我本来打算在你来之前自己组装完这些的,但是……”他摸了摸鼻子,还是有些不好意思,“总而言之,希望你喜欢。”


33
吴邪在洗澡。

张起灵一脸严肃地坐在客厅沙发上,拿着手机研究着手上的vr头显。


34
虽然张起灵没有童年。

但是自己的omega只能自己除了宠还能怎样。


35
后来某老总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这些破事,嘲笑了他们一年。


36
再后来,某老总失去了他求了好久终于被同意的,和他的梦中情人出去玩的机会。 

因为他的梦中情人要安抚自己的发小。 



37
“吴邪我哔——”


END





ps.借梗于《他一定不爱我了吧》,肥皂菌唱的,《当然是选择原谅她》cp歌
pss.魔鬼写作,不用当真,毕竟小哥戏份依然不多
psss.꒒ ০ ⌵ ୧ ♡

评论(6)
热度(226)

© 浮栗r | Powered by LOFTER